close

ap_20061231054320786.jpg 
http://mimibon.im.tv/344149/musicstory&id=4866

今天的晚間新聞有這則消息,讓雪花糖想到綺貞上星期六在Hit FM專訪的時候,有提到她一個人獨自到歐洲旅行。一包要價兩百多塊的冰冷薯條,踏破鐵鞋尋找下榻旅館,最後染上感冒差點兒因為肺炎而客死異鄉的旅程,她說是一次並不華麗的魯莽冒險。

綺貞在小巨蛋演唱會上說這首歌是記念友誼之歌,看著舞台上的倫敦街景,和綺貞一身白襯衫吊帶褲的報童裝,讓雪花糖想起嫁雞隨雞跟著老公回到英國定居的好姐妹。而遠在倫敦的聽友上星期在MSN上告訴我倫敦正在暴風雪,看著BBC新聞畫面,一向陰雨霏霏呈鐵灰色的倫敦城市頓時被埋在厚重的雪白裡,宛若北極。

歐洲飆雪,澳洲墨爾本卻是飆46.4C高溫,這一波熱浪又帶走了許多生命。所謂「以牙還牙」,人類對大自然無情的破壞,理所當然會獲得大自然無情的反撲。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有情有義地對地球好一點兒,以免以後連英國都去不了,只能去火星了。

【2009/02/11 15:30 報導 】
http://www.bcc.com.tw/news/newsview.asp?cde=848673
英國政府昨天宣布給予台灣六個月免簽證的優惠,旅行業者隨即趁熱推出自由行或團體旅遊的優惠行程,除了降價三千到一萬不等之外,也看好未來的商機。不過,國人對於前往英國旅遊的比例不高,屬於小眾市場,目前長榮有班機直飛,交通還算方便,免簽證直接受惠的可能是自由行或遊學類的旅客為主。(彭群弼報導)

英國首度給予台灣旅客六個月內免簽證的優惠,以往必須花費三千多塊,先在網路上辦理登錄,並且排隊等候約兩個禮拜才能拿到簽證的種種不便,一掃而空,國內旅遊業者也趁勢推出優惠方案,易遊網表示:無論是自由行或團體旅遊,都減價三千。立刻回饋。

易遊網表示:機票加上一個晚上住宿的價格約三萬五有找,至於半自助搭配不同天數的住宿,價格從五萬多到八萬不等,至於團體旅遊,九天或十天,大約可以控制在四萬多到五萬不等,相較於寒暑假期,價格相對便宜不少。如果加上英鎊貶值,應該會比以往到英國旅遊價格來得便宜一些。

不過,業者也承認:英國是小眾市場,每年到英國的人數大約在三萬人次上下,團體旅遊的出團數量不高,主要還是暑假的遊學團比較多,免簽證之後,預估對於自由行以及遊學團的誘因可以提高,不過,到英國旅遊的花費,大約與歐洲其他地點相當,因此,是否可以吸引足夠的客源,業者會謹慎因應。

下個星期去英國(go to England next week)
作詞/作曲/演唱:陳綺貞

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,
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,
我知道我想要,卻又不敢對你說,
因為我已改變太多。

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,
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,
我知道你想要,卻又不敢對我說,
因為你已改變太多。
 
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,
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,
我知道你想要
卻又不敢對我說,
因為我曾是你,我曾是你,
無話不說的朋友。

因為,我們改變太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sugar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