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_F23_20090402121054726.jpg 
http://mimibon.im.tv/344149/musicstory&id=4971

在丹尼斯老闆的自傳書【功夫練好等運到】一書中,第57頁提到說他幾年前曾聽過資深音樂人林暐哲先生的演講,有一句話讓他印象深刻,就是「人一輩子做對一件事就好,不要貪心做太多事」。《書籍簡介http://www.dennisau.org/2006book.html

體驗到這句話精髓的丹尼斯老闆,現在當然是繼續做對的事在音樂領域紮根。而除了有聽無類不斷提升對國內外流行音樂的敏感度,花最多時間潛心研究的音樂類別應該還是他最鍾愛的R&B。這也是雪花糖超愛聽老闆節目的原因,因為他總是會不惜成本尋找食材(買CD),加上他特殊的配方(音樂觀點)與調味(八卦花邊)之後,端出上等牛肉(好音樂)犒賞聽友的胃(耳朵)。

在丹尼斯老闆的R&B牛肉專賣店裡面只賣一種牛肉麵嗎?當然不!
按照口味輕重,雪花糖要斗膽地報告一下老闆的菜單。

包括:

清燉=acoustic R&B(陶喆 / 22)
紅燒=Crunk R&B(Usher / U got it bad)
茄汁牛肉=smooth R&B(Babyface /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)
半筋半肉=半唱半Rap(溫嵐 / 夏天的風)
牛肉河粉=pho-out(Stevie Hoang / Addicted)
牛排=編曲簡單卻動人的情歌(Public Announcements Presents Ace / So Loved)


當然,一家超讚的餐廳不但主廚的手藝要不斷精進,融合古今中外的精髓研究出新菜色也很重要,你還期待丹尼斯老闆會送上什麼好菜呢?繼續鎖定夜貓DJ節目準沒錯囉!祝你用餐愉快!

Bon Appétit~

◎Hit FM夜貓DJ丹尼斯
On air time 11:00pm~2:00am(週一晚至週六清晨)
官網
www.dennisau.org


還新鮮(The Dj)
演唱:The Dj(林子良+夜貓Dj丹尼斯/區耕祥)
詞曲:林子良 編曲:林子良 

CHORUS
每一秒鐘, 每一個動作. 哼這首歌, 感覺甜在發濃.
直接感動. 大家都在說, 對我們點頭, 說非常新鮮.
傻瓜在說, 我們也在說, 不小心的, 聽到變毛毛蟲.
我們好嬌小, 變得好嬌小, 歌能哼到, 讓世界都飄掉.

VERSE 1
哼著我們愛唱的歌. 在腦海停留著. 感覺世界變新鮮了. 在網上互看.
記得那一次哼歌, 收音機也在播著, 不知不覺有一首主題曲就開始讓我點唱.,
唱我們的歌..
我牽著妳的手, 妳也牽著我的手, 為妳我搖擺著動. 一個屬於我們一起的夢.
新鮮了地球, 全世界也只有妳, 在流星雨下陪我跳舞.

VERSE 2
無時無刻讓我驕傲, 有妳陪我傻笑. 為妳我唱一首歌叫, 『 『叫做天馬行空』 』
感覺了不見傷痛, 好多難題忽然懂. 不知不覺從天上有獨角獸走向我們揮手,
要帶我們走.
我牽著妳的手, 妳也牽著我的手, 為妳我搖擺著動. 一個屬於我們一起的夢.
新鮮了地球, 全世界也只有妳,. 在流星雨下陪我跳舞

BRIDGE:
唯 唯唯一一的她, 我我不停的疼她, 因因為為了了她, 我開始早點回家.
浪漫的陪她哼BALA,. 為她連話我都唱, 每句話擁有什麼,..
新鮮到我和她..

FREESTYLE
告訴妳的爸爸說, 告訴妳的媽媽說, 有首新歌很新鮮,
拍手!拍手!
告訴妳的爸爸說, 告訴妳的媽媽說有首新歌非常新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sugar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